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7398]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丽缘冰爽透肌晶莹组合让你的肌肤零负担!

金丽缘冰爽透肌晶莹组合让你的肌肤零负担!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8/2 9:21:40 By 邵佳佳 阅读(5634)

一次用太多种护肤品真的好吗?

有的朋友,容忍不了一点瑕疵,常常涂完保湿霜涂美白霜,涂完美白霜,再涂抗皱霜,甚至更多。

其实,如果皮肤正常,做好清洁、保湿和防晒就可以了。

多种功效的护肤品堆在一起,不仅会影响各自的效果,还容易增加皮肤负担,甚至破坏皮肤屏障功能,引起新的皮肤问题。

所以呢,遵循3+1的原则就可以了。

也就是在做好洁面、保湿、护肤的基础上,在有斑的皮肤上涂祛斑霜,在有痘痘的皮肤上涂祛痘膏,不建议全脸都涂。

皮肤需要经常深层清洁吗?

如果皮肤知道你这么嫌弃它,它一定伤心死。

只要我们每天能记得洗脸,定期洗澡,皮肤就能清洁干净了。

对于问题皮肤,比如脸上出油多,或者容易长痘痘,可以适当地通过去角质来缓解症状。

如果身上有鸡皮肤、脚底或膝盖等皮肤粗糙,也建议定期去角质,可以让皮肤更细嫩。

如果你用了去角质产品,没有出现过敏、发红、刺痛等问题,那就可以每周用1~2次。

金丽缘冰爽透肌晶莹组合

夏季皮肤闷热无法呼吸、皮肤温度急剧上升!会出现可怕的现象,过敏、干燥、长斑、皱纹等风险会增加30%!!金丽缘全新冰爽透肌晶莹组合,给你的皮肤减压·释放活力,带你清爽·带你飞!金丽缘冰爽透肌晶莹组合·独特皮肤温控技术·直接为夏日难熬的皮肤降温2-3度,从根本上杜绝和减少皮肤过敏、油腻、缺水、晒伤、长斑的一系列问题!皮肤清爽自由、畅快呼吸,让您这个夏季嚣张的面对烈日!冰爽透肌晶莹组合稳固皮肤防御系统,保护细胞不被氧化!任何皮肤都适用,所有问题一步搞定!缺水、敏感性肌肤问题,一年四季都可用!增厚角质、修复细胞、繁殖胶原与纤维细胞、达到完美补水修复抗衰美白紧致作用。


关键词:金丽缘 冰爽透肌晶莹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