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6967]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丽缘新零售·24K金箔原浆,美丽容颜的“不老神器”!

金丽缘新零售·24K金箔原浆,美丽容颜的“不老神器”!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8/8 11:16:53 By 宋婷婷 阅读(5400)

金箔用于美容,古已有之,《木兰辞》中有“当窗理云鬓,对镜贴花黄”,“花黄”就是指的金箔古代时期,人们就已经懂得使用金箔制品来装饰和美容,现今金箔香水、金箔护肤品已成为爱美人士中最受宠爱的一员。

金箔在化妆品作为活性金·超细粒子使用,可提高肌肤的通透性、调节肌肤酸碱滋养肌肤、防止紫外线的伤害,排除毒素,防止色素生成,并与葡聚糖、甘草、海巴戟萃取液结合,成为保湿超导因子,有效保持肌肤水分,长期使用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光滑细腻,保持青春活力。

由此,2018年7月,

金丽缘24K金箔原浆震憾面世!

林航出品,必属精品!

林航集团经过艰辛的研发与测试,

24K金箔原浆终于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什么是原浆?

是指将多种植物通过物理压榨

产品,全是植物原本的浓缩营养成分,是美容行业内制作精华液纯露原液等必用的核心成份。所以更,不会给皮肤造成排异或是不吸收现象。一瓶24K金箔原浆,相当于20次的面膜、3瓶精华素、5瓶乳液、10瓶爽肤水!

什么是高科技冷冻萃取技术?

在低温下将珍贵营养成分从原材料中分离提取,百分百不破坏植物成分!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屠呦呦也是用此法提炼“青蒿素”用于抗疟!24K金箔原浆也采用了此专利技术,将护肤品中有有效成分0破坏的提取出来运用在其中!

爱美定有需求,需求终有定位

对于好皮肤的定义所有人意见几乎统一!

细,白,滑,嫩,毛孔小,不粗糙,有亮泽,无皱纹,紧致有弹性……

所有对美的要求,仅需一瓶金丽缘24K金箔原浆就够了!

金丽缘24K金箔原浆聚焦定位人群,

突破“面子难题”,金丽缘倾力打造解决面部综合需求的全能型产品!

完美的46830法则,

让您的肌肤美出一个新高度!

4-6-8-30法则

4滴·清爽水润

6滴·润泽祛黄

8滴·水润美白紧致

30天·全部用完保留活性

使用方法

1、早晚使用,爽肤水之后,每次4-8滴

2、用于按摩\仪器导入\膜前打底

3、8滴原浆+15ml爽肤水每天做水疗

4、用于颈部提升淡化颈纹改善色差

5、可用于手部腿部,改善毛囊角化症

6、可用于发尾,让头发清香滋润

的机会只留给能看透变化懂趋势的人 ,早一步行动,早一步收获。金丽缘新零售助你腾飞!

关键词:金丽缘24K金箔原浆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