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7985]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面部角质层是什么,它有什么作用?角质层变薄有什么危害?

面部角质层是什么,它有什么作用?角质层变薄有什么危害?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10/28 14:41:31 By 赵宇 阅读(4634)

角质层是表皮外层的部份,主要由15至20层没有细胞核的死亡细胞组成。当这些细胞脱落时,底下位于基底层的细胞会被推上来,形成新的角质层。

面部角质层的作用

1、保湿肌肤抵抗干燥环境:

角质层是你肌肤与生俱来的一层保湿膜,它能在冬季的干燥环境下,帮助肌肤锁住水分不流失,而且角质层越湿润,它的保湿能力就越好。

2、保暖肌肤减少温差伤害:

角质层很像肌肤的保暖内衣,通过新陈代谢不断更新的健康角质层能很好地保护肌肤免受室内外温差造成的伤害,比如面部红血丝、黑色素沉淀等等。

3、输送营养从底层强壮肌肤:

护肤品中的水分、营养必须经过角质层的传输才能到达肌肤深层,因此角质层作为输送通道,能让冬季的脆弱肌肤从底层强壮起来,从而保护肌肤免受内外环境伤害。

角质层变薄的危害?

1、敏感:

容易出现皮肤瘙痒、刺激、刺痛、不敢随便使用护肤品等情况。

2、缺水:

因为角质层薄,锁不住水分,特别是秋冬季,脸上会出现紧绷、脱屑,再怎么补水脸上还是干巴巴的,不滋润,没有关泽。

3、泛红:

由于角质层薄,如果遇热、情绪激动,脸上就会出现红通通的。特别是冬季难受了,室外冷,家里有暖气、空调屋子空气不流通,脸上有会出现红烫的反应,这种肌肤是既怕冷更怕冷。

卡博仑安肌修护精华

卡博仑安肌修护精华-成都林航

多种植物精华复配而成,构建肌肤天然屏障,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敏弱肌肤搭配安肌精萃水+安肌修护乳使用,对角质层薄、红血丝、肌肤泛红有很好修护作用。修护薄弱角质层,提升肌肤保水力,减少肌肤水分流失,使肌肤能够保持水分充盈的健康状态!可以修护强韧脆弱的屏障,抵御外界刺激!

关键词:卡博仑安肌修护精华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