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6767]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卡博仑红石榴透润霜,让饥渴肌肤对各种问题Goodbye!

卡博仑红石榴透润霜,让饥渴肌肤对各种问题Goodbye!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9/18 16:15:05 By 朱会想 阅读(5083)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姣好面容...紧致饱满、水润透亮、青春永驻........然而生活环境、空气质量、阳光紫外线、每天的衣食住行都在老化我们的肌肤、渐渐的我们的肌肤出现了各种问题......卡博仑红石榴透润霜,让肌肤由内而外散发美丽!

卡博仑红石榴透润霜

卡博仑红石榴透润霜

成分工艺全新升级,半透明水凝霜质地,丝滑细腻易吸收,特有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成分,紧锁抗氧能量,持 续保湿润泽,鲜活透润肌肤。

卡博仑红石榴透润霜的功效:

1:覆盖于皮肤表面形成油性保护膜,能有效地锁住水分和养分。

2:阻隔外界环境中的不良物质对皮肤的刺激。

3:不断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使肌肤保持润泽状态。

4:修复肌肤,增强皮肤抵抗力。

卡博仑红石榴透润霜优势:

1、温和清新零油腻。质地清爽,气味清新,肤感清凉,无刺激无粘腻,透气不堵塞毛孔,轻松美肤无负担。

2、极强渗透力。如雪般极快融化于肌肤里,源源给予肌肤水分和营养补充,带给你更纯真、更有效、更天然的呵护和感受。

3、非凡锁水能力。深层导入水分,持续释放保湿成分,舒缓肌肤,改善干燥色沉的状态。

选择卡博仑红石榴透润霜,让你的肌肤怦然水动,美丽魔法爆发,释放水精灵,让她们肆意地在您的肌肤欢欣雀舞吧。

关键词:卡博仑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