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6895]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卡博仑玻尿酸靓采水,提高肌肤储水力!

卡博仑玻尿酸靓采水,提高肌肤储水力!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9/7 14:21:04 By 朱会想 阅读(4613)

随着年龄不断增长,加上生活压力、环境污染,肌肤弹力蛋白纤维减少,逐渐失去弹力,不断出现细纹。所以时常会忍不住想,要是肌肤也能像电脑、手机一样格式化该多好,把肌肤问题统统清理掉。但肌肤毕竟不是冷漠的机器系统,用心呵护才是王道。卡博仑玻尿酸靓采水,让肌肤变得更美丽!

卡博仑玻尿酸靓采水

卡博仑玻尿酸靓采水:

一款有玻尿酸精华的肌底能量水,质地像水、像露、像精华,三重调护,滋养肌肤每一层。一喷二抹三拍拍,肌肤咕噜喝饱水。干燥缺水肌肤、干敏肌肤、正常肌肤均可使用。

卡博仑玻尿酸靓采水功效:

1.补水保湿

维持肌肤水分,保湿锁水

2.改善干燥粗糙

帮助改善肌肤粗糙及水油平衡

3.抗氧化

减少皮肤皱纹,增强皮肤弹性和光泽

4.焕白提亮

令肌肤匀净白皙,更加亮泽

5.促进营养吸收

百搭,有效促进肌肤营养吸收

卡博仑玻尿酸靓采水使用方法:

1、使用化妆棉,靓采水倒出量以浸透化妆棉为宜,然后轻柔地对肌肤进行擦拭可以起到“二次清洁”的效果。

2、将手洗净之后,倒出适量盈肤水于手心,然后轻轻拍打脸部即可。

3、取化妆棉或者是面膜纸,浸透肌肤后,敷脸即可。

虽说三十而已,乘风破浪,但是,皮肤还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出现干纹、细纹。卡博仑玻尿酸靓采水,留住青春,刻不容缓!

关键词:4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