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2728]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面部缺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面部缺水怎么解决?

面部缺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面部缺水怎么解决?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10/8 17:23:19 By 赵宇 阅读(4994)

脸部缺水是一个大问题,关注肌肤问题的女生也一定很注重脸部补水的问题,之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面部缺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面部缺水怎么解决?

面部缺水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干燥性缺水

产生原因:它主要是由于天生缺少天然载水因子,使得皮肤保湿功能下降,如果做不好保湿工作,衰老迹象肯定比别人提早出现。

油脂性缺水

产生原因:它主要是由于皮肤缺水时,皮肤发出自我保护的信号,使得毛孔扩张,释放出更多的油分来保护皮肤,导致皮肤油脂分泌过度,使得皮肤油光光。

老化性缺水

产生原因:随着年龄增长,新陈代谢减慢,皮肤自身的保湿因子会不断流失,皮脂分泌也相应减少,导致皮肤干燥缺水,真皮层的弹性纤维也变得缺乏弹性,呈现老化的迹象。

面部缺水怎么解决?

1、自然补水法

只要在觉得脸部紧绷却又干燥的时候,可以在洗手间或家里用温水30度到40度洗脸,持续1分钟就可以了。不要洗的时间太长,清洗完毕后可以擦一点保湿或者护肤产品,这样的效果比较理想。

2、热毛巾补水法

晚上或者中午休息的时间里,呆着也是呆着还不如给自己的脸部一个犒赏,用烫水将毛巾打湿扭半干既可以,半靠在椅子货床上将毛巾折叠成面部大小的形状放在脸上,闭目养神,小休一会后就可以拿下来了,然后用手按摩一下脸部。

3、黄瓜补水法

新鲜的黄瓜切成薄薄的一片或者长条状,均匀的贴在脸上,休息。在贴之前清洗一下脸,按摩一下后在贴,有助于营养的吸收。贴的时间不宜过长,20分钟之内为宜。

建议使用卡博仑洋甘菊柔肤精萃水,修护缺水干裂及脱皮的肌肤、平衡油脂分泌、增强皮肤自身保湿性。

卡博仑洋甘菊柔肤精萃水

卡博仑洋甘菊柔肤精萃水-林航

从洋甘菊花瓣中提取的饱和纯露,植物“安肤补水能手”,强化肌肤,温和纯净,能迅速被肌肤吸收,质地清透,拍在脸上润润的,安抚修护小天使,敏弱缺水肌肤常备补水产品。各种肤质、各个季节都可使用。

关键词:卡博仑洋甘菊柔肤精萃水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