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6957]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丽缘·逆龄精雕套全新上市,终结包子脸老妈脸时代……

金丽缘·逆龄精雕套全新上市,终结包子脸老妈脸时代……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7/20 16:00:10 By 小牛 阅读(5294)

林航集团·普吉岛跨国会议中,抗衰紧肤新品《逆龄精雕套》隆重面市 

法国金丽缘《逆龄精雕套》

采用生态天然植物提取,蛋白糖+多肽+寡肽+纳米级玻尿酸+天然蚕丝蛋白肽+细胞因子等成分。

迅速进入肌肤真皮层,让肌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紧致提升,淡化细纹,提亮肤色等多种效果。

唯一单次即可达紧肤效果的抗衰精雕技术,变年轻变紧致变小脸,找金丽缘逆龄精雕套就对啦!

配备雷达精雕技术,让您告别肉饼脸!松弛脸!婴儿肥!法令纹!嘴角下垂!川字纹!岁月的痕迹不见了!

1瞬间抚纹:额纹、眼纹、法令纹、嘴角纹,淡化颈纹,防止颈部老化

2提升下垂组织:收紧眼袋、双下巴、松弛脸颊、下垂眼角,提升眼眉线条

3重塑年轻轮廓:提拉松弛部位,祛除面部多余脂肪,柔顺线条,重塑立体紧致v脸

4回复肌肤弹性:刺激胶原蛋白重组和新生,令肌肤细致光泽、有弹性

雷达精雕术,唯一可以代替超声刀的面部提拉逆龄神器,比超声刀还,操作简单,一“线”定格完美,不开刀、不留疤、无痛苦、无伤口!神奇不神奇试了就知道!当过了5年,10年以后,你的朋友肯定会问你咋越来越年轻,你就可以很骄傲的来告诉别人:因为我坚持做了金丽缘雷达精雕术!

一起来看看这段视频,我们如何让你变小V脸变年轻变妖精?

嗨!大饼脸包子脸老妈脸,松松垮垮不精致不高级的脸,从此无处躲藏,想和他们一样立刻变紧致V脸吗?(所有图片均为林航公司职员,我们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严格监测品质,把最的项目奉献给大家,我们亲自体验产品并拍出这些照片,若有盗图,必究其责)

雷达精雕术,早做是保养,晚做是维修,多做更年轻!行动起来吧,期待您的蜕变新生!

关键词:林航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