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7847]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神必备三部曲-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

女神必备三部曲-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3/30 14:22:14 By 黄亚磊 阅读(5840)

所谓“三分长相,七分打扮”,化妆打扮已经成为现代女性的必修课。精致的妆容不仅可以使你的脸蛋焕然一新,也是一种对他人的尊重,对生活的态度。所以永远不要信什么素颜最美,那只是对天生丽质的人而言的。

所以,当别人还不了解你时,形象走在能力前面,别不承认,这真的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

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

粉质0污染,肌肤0瑕疵,魔法容颜10秒展现

美白遮瑕,还不会堵塞毛孔,十秒钟完成底妆,立刻拥有完美裸妆

金丽缘魔颜气垫呼吸霜

金丽缘创新的气垫粉粒子,双重容器隔离炎热与污染,用后立刻令肌肤恒温,持久不脱妆,轻轻按压,粉质成花点状溢出进口隔热粉扑沾取少量拍于面部,只用一点点,十秒立现好气色!使用感觉关键词:丝滑,细腻,自然,均匀,提亮,遮瑕,保湿,隐型,透气,亲肤…

利用创新科研成果,集特殊的乳液质地以及具有隔热功效的进口粉扑一身,让完美肌肤触手可及,天鹅绒般轻薄触感,修改遮瑕,提亮肤色。

金丽缘轻雾丝绒温变唇膏

金丽缘技术通过欧盟认证,到孕妇可用!绝对不起霜,一笔上色!含有大量保湿因子,持久滋润双唇,特有温变技术,让你在不同时间不同体温时,拥有不同唇色,成为百变女神!

关键词:女神 靓妆 金丽缘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