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7426]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丽缘御养艾油,养生效果看的见!

金丽缘御养艾油,养生效果看的见!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5/31 11:03:28 By 张仪贞 阅读(5724)

金丽缘御养艾油套系列产品,运用刺络疗法,直接将病灶部位乳酸毒素现场排出体外,疗效的靳艾与秘制苗药粉,排出乳酸的同时,也能代谢脏腑浊气,养生效果看的见!

按摩时配以艾油可加速皮肤的血液循环,促进老化细胞代谢,加强新,淡化色斑,减少皱纹,使皮肤红润,延缓衰老。还可以改善眼袋、黑眼圈、眼睑下垂、皱纹,延缓眼部的松弛老化现象,使眼部恢复光彩。用艾油美容后配以艾灸局部穴位,可辅助精油吸收,加速血液循环。

精油效用

痛经:滴入少许在下腹部进行按摩,可以温经脉促进腹部血液循环,具有很好的通经效果,再搭配艾灸贴使用效果更好。

肩周炎:几滴滴于肩颈部进行按摩,能够有效缓解肩颈酸痛。

镇咳化痰:几滴滴在喉部、5滴在胸部进行按摩,可以化痰、缓解咳嗽。

提升:滴入水中泡脚,泡脚的水位没过脚背,全程大约为40分钟为佳,可以模仿足浴馆的做法,不断往盆中加热水以保持水温。除了解除疲劳、加速人体。

作为艾灸人,艾油和艾灸配合使用,效果非常理想!那么艾油在这里就起到开穴的作用。

比如,我们要艾灸足三里,我们可以现在足三里上滴一滴艾油,然后按揉足三里,到精油全部吸收,再艾灸20分钟,可能你会很快获得“灸感”。

金丽缘御养艾油简直就是为了艾灸量身打造的哦。此外,用来按摩效果也是很好的。


关键词:金丽缘御养艾油,金丽缘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