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2690]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人别光防小三重要的是防晒!金丽缘新版防晒上市啦

女人别光防小三重要的是防晒!金丽缘新版防晒上市啦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1/26 16:55:27 By 宋婷婷 阅读(5261)

“我有红血丝,不敢用防晒。”

“我敏感肌,平时戴口罩就行了,不涂防晒霜。”

“我在室内,不想用防晒”

“我打了伞,用不上防晒”

虽然金丽缘的粉丝里面大多数人都知道防晒的重要性,也有着一年四季每天都防晒的好习惯。不过,现在网络上的“大湿”、“砖家”实在太多,某些擅长误导的“网红”也声音不小,他们起到了反向教育的坏作用,说着说着又把人讲懵,回到啥也搞不明白的状况中了。所以很多人对于防晒,尤其某些特殊情况下的防晒,还是存在一定的顾虑和纠结。

今天就给你们好好讲清楚,现在的防晒制作技术下,防晒品到底对皮肤会不会有刺激,敏感肌和容易泛红的皮肤以及室内防晒的正确打开方式到底是怎样。以及什么样的防晒才是最完美的,并且如何使用才好呢?

1.防晒剂,到底有没有刺激?

十年前,你的顾虑还可能有点道理,现在已经成了out无比的想法了。所谓“防晒剂有刺激”,无非出于两方面考虑:防晒剂本身的稳定性,发挥功效时产生的某些反应。

讲最简单的:现在新型的技术和物理防晒配方,可以很好地保证防晒剂的稳定,更好的是,这些技术能够保证某些防晒剂在低剂量的情况下,发挥和原本一样甚至更好的功效,所以你会发现,金丽缘的防晒产品,不香不白不油不腻,没有乱七八糟的添加,它就是一款简单可爱的专业防晒产品。

2.皮肤泛红、脆弱敏感,涂防晒到底会不会加重?

除非你成天待在小黑屋里,否则不涂防晒的伤害更大。皮肤不稳定,意味着你更容易受到外来刺激的伤害。任何防晒品或者外用的护肤品,都不是百适合所有皮肤的,但它们的都经过了非常严格且专业的监测。

所以比较下来,必须涂抹防晒霜才有利于保护皮肤。另外,敏感脆弱易泛红的皮,本身就比一般皮肤更容易长斑,你再不防晒加上紫外线的刺激……啧啧,自己脑补结果。

3.我戴口罩帽子打伞或呆在室内就行了呀,干嘛要抹防晒?

这件事情皮肤医生(和金丽缘美容老师),才能告诉你。你戴的是口罩,不是面具,你打的伞能不能百分百挡住紫外线?你所处的室内环境紫外线穿透不进来?没有任何辐射源?你的皮肤还有地方露在外面。以前我们都以为,晒到的部位才会长斑,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临床观察发现,不光晒到太阳的部位容易长斑,还可能殃及到周围没有晒到的部位。例子就是:下巴和脖子部位太阳晒多了,颧骨周围的黄褐斑也加深了。

其实是日晒了皮肤内部分泌黑色素的某种信号,而这种信号有着比我们预想中更广的影响力。所以,光戴口罩或打伞也不管用啊!

好的防晒方案,并不只是涂抹防晒霜那么简单。你需要把不同的防晒手段结合起来。比如抹防晒,出门戴遮阳帽遮阳镜,车里贴紫外线隔离膜,房间里尽量装隔光帘等等。如果外出旅行,防晒方案就更讲究!!

咱们先从一款好用的防晒说起。

肌肤防晒,金丽缘有高招

防晒千万里,美白零距离

全新金丽缘防晒专业组合

即将隆重上线!

全新金丽缘防晒专业组盒,让你的防晒不再单打独斗,让你晒不黑,晒不怕,晒不干,晒不敏,晒不红,最完美的1+1搭档,打造防晒界标杆产品!

抹抹抹,喷喷喷,洒洒洒,

润润润,亮亮亮,细细细,

透透透,柔柔柔,净净净,

亮白透润防水保湿提亮,

从新年开始防起来,美起来!

解决1年4季防晒问题,

创造美容界防晒美肤新高度!

关键词:金丽缘新版防晒上市啦 金丽缘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