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7951]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为爱美的女人而生!

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为爱美的女人而生!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7/8/12 15:22:34 By 小牛 阅读(5561)

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闪耀面世,央视上榜品牌·法国金丽缘,为爱美的女人而生!对于打造精致美丽容颜,金丽缘是认真的!手金丽缘温变口红右手金丽缘真空气垫!到孕妇都可以放心使用的彩妆组合哟!立刻颜值爆表,美到让人嫉妒美到没朋友!

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

粉质0污染,肌肤0瑕疵,魔法容颜10秒展现,美白遮瑕,还不会堵塞毛孔,十秒钟完成底妆,立刻拥有完美裸妆!

金丽缘轻雾丝绒温变唇膏

金丽缘技术通过欧盟认证,到孕妇可用!绝对不起霜,一笔上色!含有大量保湿因子,持久滋润双唇,特有温变技术,让你在不同时间不同体温时,拥有不同唇色,成为百变女神!

金丽缘魔颜气垫呼吸霜

金丽缘创新的气垫粉粒子,双重容器隔离炎热与污染,用后立刻令肌肤恒温,持久不脱妆,轻轻按压,粉质成花点状溢出进口隔热粉扑沾取少量拍于面部,只用一点点,十秒立现好气色!使用感觉关键词:丝滑,细腻,自然,均匀,提亮,遮瑕,保湿,隐型,透气,亲肤…

利用创新科研成果,集特殊的乳液质地以及具有隔热功效的进口粉扑一身,让完美肌肤触手可及,天鹅绒般轻薄触感,修改遮瑕,提亮肤色。

关键词:金丽缘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