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7764]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林航金博士操盘手-完美使用攻略来袭,快点我!

林航金博士操盘手-完美使用攻略来袭,快点我!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7/7/26 9:32:51 By 小牛 阅读(5698)

2017年4月9号,林航马来西亚跨国盛典,“金博士操盘手”横空出世!拯救美容院!拯救美容师!拯救惨淡的业绩!拯救辛劳的售后!林航专属定制全能仪器,六大探头可操作15项以上专业护理!

注意:所有的探头与皮肤接触时,要慢慢适应,最开始强度别太高,建议从1或2的档位强度开始感受,1-3分钟后再慢慢增加强度。

1号,bio眼部微电双导,(弱电双头设置,三秒打开眼部经络与吸收通道,生物微电不伤肤不刺激,快速细胞,增强吸收,改善眼周松弛鱼尾纹吸收差等问题)配合金丽缘媚眼香薰组合进行眼部爽肤水\精华\眼霜的导入,以提拉或是打圈的方式即可

2号,ult热导超声波,(60赫兹微震磁能,探头中心圆芯片,持续不断散发热能磁能,轻松打开毛孔,加速加深渗透营养,让面部细胞加速吸收,令面部更加柔美饱满)可配合金丽缘所有的爽肤水\精华\乳液\膜前打底进行热导,效果加倍!以提拉打圈或是五线提升方式操作。

3号,bub纳米小汽泡,(经仪器活化纳米处理后的水质更容易进入到毛孔,快速清洁皮肤,给你的毛孔洗澡,吸力完美转换不伤肤,一边清洗毛孔一边注入水分,有效黑头垃圾,改善油腻,干燥吸收差等问题)可配合金丽缘所有面部产品前的毛孔清洁护理,之后再进行补水抗衰等效果更佳,小气泡操作时顺着皮肤纹理向上提拉,就可把皮肤中的垃圾吸附出来。(仪器背部有两个小气泡的水杯,高杯进水,低杯出水,高杯盖子可以螺旋扭开注入纯净水,每次操作完成后注意观察低杯内的水有没有脏物,有脏物属于皮肤清洁后的代谢物,观察完后清倒掉,一客一换。)

4号,cool冰镇探头,(迅速收缩毛孔封存营养,修复皮肤角质层损伤与细胞灼热,快速改善晒伤过敏等问题)配合金丽缘所有面部套盒操作的最后一步,帮助产品吸收后在真皮层封存,也可用于正在过敏\发痒\红血丝等肌肤的专业修复疗程,配合柔肌冰润系列\火山温泉系列\冰爽透肌系列,效果更佳

5号,vac氧离子负压,(一边吸压一边为毛孔注入氧气,能有效促进皮下微循环,可定罐\滑罐\吸莎\排酸,改善於堵型体质,疏通经络,紧肤塑型,一次)可配合金丽缘艾油,苗药油的推拿放松\穴位定点刺激\吸莎\刮莎\排酸和后续效果加强,时间长吸力小可用于推经络,达到快速疏通作用。时间长吸力大可用于局部定罐,进行局部穴位刺激。时间短吸力大可用于局部闪罐,使毛孔开合利于药液快速吸收。还非常利于皮肤塑型紧致,可用在背部\腰部\臀部\手臂\腹部\大腿\小腿,以拉抹推动的方式操作。

6号,rf磁能热探头,(恒频点阵记忆射频方式,持续温度与渗透频率不变,能改善肌肤胶原生成能力,紧肤塑形,打造局部完美曲线)配合金丽缘所有身体项目护理最后一步,可加强护理药液的吸收,改善局部循环,打通经络,紧致线条,提升轮廓,可用在背部\腰部\臀部\手臂\胸部\腹部\大腿\小腿,以拉抹推动的方式操作。

我是林航金博士操盘手,

我是您美容院的高学历好员工,

我是您美容院消耗销售的好帮手!

关键词:林航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