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8125]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丽缘9月七彩云南:全新技术型祛斑+90天红人榜系统发布会!

金丽缘9月七彩云南:全新技术型祛斑+90天红人榜系统发布会!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7/8/14 15:06:12 By 袁小栋 阅读(5634)

尊敬的合作伙伴们,央视上榜企业-林航集团,将于9月3号开办七彩云南全国大会!林航的每一次盛会,都将给合作伙伴们迫切需要的和震惊的会议内容!

三段文字,让你深度了解会议,

三段文字,让你深度了解你现在的困境,

三段文字,让你深度了解问题处理办法!

1、当前社会消费需求什么才显而易见?什么才是的商机?什么项目好卖?什么项目好收钱?

——答案是:看的见问题的项目,客户自己都明白自己都痛苦的项目,就是好收钱的项目!

——现如今客户头疼的一定是“面子问题”!

目前激素脸泛滥,各类色斑群体众多,

终端客户苦于没有一个“良方”来解决实质问题,

而美容行业人员苦于没有一个“良方”来收到本应轻松赚到的钱!

——本次林航云南大会上,给你答案!新淡斑技术,可通过国家高权威质检,结合新专业技术,色素提取+淡斑+修复三项合一,让你的客户从三五百的消费变为三五千甚至三五万,服务三五个人就收回所有成本,现场传授技术,把曾经请项目专家操作的钱重新赚回来,你还能帮旁边美容院做技术赚他们的钱,并且没有任何售后纠纷的困扰!

--本次技术邀请专家现场教学,基于行业技术保护,恕不外传,会后也不再单独教学,只有会场才能学到!

2、让美容院长头疼的经营问题,除了项目和营销,还有就是即使你把产品和项目卖出去了,收了十万一百万一千万,如果客户不能按时到店把项目做完没有做出效果,你卖的越多痛苦越多,那你的这十万一百万一千万也未必是你的钱!!

——怎么办?简单来说就是让客户经常到店,经常护理,经常消耗,量变产生质变!产品用完,钱才真正是你的!

——此次云南大会,林航自创模式90天到店系统红人榜铂金版现场发布,如何让你的客户连续90天到店,天天消费天天消耗,形成良性的经营氛围!做为美容院长的你,必须学到手!

--想让你的客户持续到店90天吗?想让十万百万产品一个季度消耗一空吗?想让业绩真正的变成钱吗?90天到店系统红人榜铂金版助你成功,9月3号林航云南大会不见不散!

3、行业竞争压力倍增,是不是觉得生意越来越不好做钱越来越难赚了?

——错!不是钱不好赚,是竞争对手成长太快,甚至客户都可能比你懂得更多!是竞争对手思维太灵活,让你自愧不如!是竞争对手明明比你强大,却比你更爱学习比你更拼命!你有什么理由不学习?你有什么理由不努力?林航9月云南大会,是一次颠覆行业技术的盛会,是一次改变美容院消耗经营的盛会,是一次改变院长思维格局的盛会,更是一次让你放松心灵走出颈瓶的盛会!

机票酒店费用公司全包,线路,全程没有任何强迫购物,林航为您舒心出行做出了付出!在学习的同时,林航全体职员全程陪同您一起,穿行在昆明云南大理各个风景优美的胜地,忘记烦恼,偶遇美好的!当你会享受时,你的磁场也会改变,你的客户也会跟着你一起改变,美容养生消费将不再是苦口婆心的劝解,而会变成女人理所应当的行为!你来,方法学走,机会带走,财富拿走,都是你的!

你不来,方法机会财富,都可能成为了竞争对手的,你将看到对手比你更强大!

院长,千万不要为了所谓的要照顾孩子,店里没人管,身体不舒服,心情不愉快等理由而放弃学习,正因为如此,你才更要好好学习强大自我,为你和你的家人带去更好的未来!学习是世上稳赚不赔的生意!

商场如战场,你只有打起精神不顾,才能赢得这场大战!来吧院长,在这疯狂的9月,

林航与你一起,并肩做战!

《参会资格请与当地区域负责人联系》

关键词:林航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