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卡博仑清爽平衡水,均衡补水,打造柔滑水嫩肌!

卡博仑清爽平衡水,均衡补水,打造柔滑水嫩肌!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9/9/9 16:32:29 By 朱会想 阅读(4966)

肌肤既泛油又缺水,状态掉线,毫无光采?是否在犹豫选择控油还是保湿?卡博仑清爽平衡水,一瓶让你“沙漠肌”秒变“水润肌”,轻松告别干燥,遇见更水润美丽的自己!

卡博仑清爽平衡水

性质温和,二次净洁肌肤;

减退多余油光;

有效调理痘痘肌和混合肤质;

清爽保湿,防止皮肤干燥粗糙;

舒爽清新的面容你也可以轻易拥有。

卡博仑清爽平衡水

为什么要用卡博仑清爽平衡水?

1:拯救肌肤肌渴

深度补水,拯救高温肌渴;补水锁水,由内而外提升水润度;改善肌肤暗沉,水嫩剔透一整天。

2:击退夏日油光

平衡水油,二次清洁排出浊质,净化透亮;拒绝油腻,重启肌肤元气光采。

3:安抚晒后不适

质地水润满分,快速安抚情绪;密集修护,舒缓夏日燥热感;活化肌肤,提高肌肤防御能力。

4:摆脱肌肤粗糙

细致毛孔,完美嫩滑肌肤;紧致肌肤,营造健康水润肤质;肌肤超平滑,行走自带滤镜。

卡博仑清爽平衡水使用方法:

方法一:用平衡水沾湿化妆棉,避开眼周,由下进行轻轻擦拭皮肤,这就是我们常说的二次清洁。

方法二:取适量平衡水倒在手上直接涂在脸上轻轻拍打吸收。

方法三:水疗法

卡博仑清爽平衡水,保持肌肤水油平衡,清丽净透的健康美肌一抹即现!

关键词:清爽平衡水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