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8125]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卡博仑洁面摩丝 温和健康的清洁新感受

卡博仑洁面摩丝 温和健康的清洁新感受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9/8/16 17:44:43 By 黄亚磊 阅读(4398)

一个正确的护肤过程就是先清洁。因为我们的皮肤上面有一层皮脂腺分泌的油脂,而这层油脂非常容易沾染灰尘,而且与空气长期接触之后会氧化变质,不但会使皮肤有异味且看起来灰暗没有光泽,而且对于皮肤也没有好处。所以,每天将沾染了灰尘以及变质的皮脂对于我们的皮肤保养相当关键。卡博仑洁面摩丝正好就是您清洁肌肤需要的必备佳品。

卡博仑洁面摩丝-温和健康的清洁新感受

氨基酸是构成生物体蛋白质并同生命活动有关的基本的物质,是生物体内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之一。氨基酸本身呈弱酸性,正好切合了肌肤的酸碱度,不会对肌肤的酸碱度造成影响。氨基酸作为表面活性剂,对肌肤的刺激性很小,亲肤性也特别好,洗净力适中。用后无残留,避免了残留物质对皮肤天然保护层的伤害。可以长期使用,没有对肌肤有伤害的顾虑。

卡博仑洁面摩丝-温和健康的清洁新感受

除此之外,卡博仑洁面摩丝还温和清理肌肤表层,减少油脂分泌,嫩肤美容。

不像瓶盖式洗面奶那么繁琐,想洗脸了,轻轻摁一泵出来,按压设计的创新技术将油转泡泡,可防氧化、干净卫生、方便使用,并且泡沫比手打的更为丰富绵密。洁面温和不刺激,清爽不油腻,洗脸过程更为舒适。带可卸妆的洁面摩丝不仅具有洁面功效,还能卸淡妆、彩妆、BB霜、防晒露等。

每次使用卡博仑洁面摩丝洁面,不像是在洗脸,反倒像是在做SPA,洗完脸觉得超级舒爽,一点也不会紧绷,而且多种植物萃取精华,温和滋养了肌肤,保湿性很好,坚持使用肌肤还会恢复水油平衡的状态,整个人的状态都不一样了。

卡博仑洁面摩丝 温和健康的清洁新感受

卡博仑洁面摩丝的特点

1、方便性:洁面摩丝洗面奶使用更方便,挤压出来就是泡沫了,不需要像传统洗面奶那样还要在手上涂抹起泡沫才可以使用。

2、实用性:一般的洗面奶为了快速清洁毛孔,都添加都一些碱性之类成分,使皮肤不能更好的护肤养肤。而洁面摩丝采用的弱酸配方更接近人体正常肌肤需要,丝滑摩丝质地,温和轻柔地面部污垢同时平衡肌肤酸碱度,无任何刺激,有助于。

为了更健康的美,小仙女们选择更温和又物美价廉的卡博仑洁面摩丝才是明智之举。

关键词:卡博仑洁面摩丝 洁面摩丝 卡博仑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