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7582]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丽缘冰疗套:天气这么热,快给你的脸装台空调吧!

金丽缘冰疗套:天气这么热,快给你的脸装台空调吧!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7/6/27 18:06:57 By 小牛 阅读(5955)

2017年的夏天,用一个字来形容—热!用一句话来形容—真的是太热了!金丽缘:你造吗?当天气过热,人体皮肤温度升高时,皮下扩张,颗粒层干瘪,紫外线折射能力下降,角质水分代谢加速,皮肤发红,闷热不适,大多数人都会出现油,痘,斑,干,暗,黄,吸收差,敏感,脱皮,衰老等一系列现象……比平时风险要提升30%以上!

法国金丽缘皮肤空调安装进行中!

选择金丽缘冰爽透肌晶莹组合,给真皮层降温2-3度,从根本上预防和改善皮肤风险问题,细胞-美白-补水-紧肤-淡化红血丝-增强皮肤!皮肤不再脆弱不堪!

美业大事迹!

8年前铅汞霜、烧坏了2千万女人的角质层

5年前果酸,换黑了1千万女人的白皙面容

4年前激素类产品,又做出了2千万张激素脸

2年前微商面膜贴出2亿的化妆品接触性皮炎

折腾了那么多年,垃圾毒素始终沉淀在皮肤底层,无法自我修复和代谢!

金丽缘中胚细胞修复,从基地细胞层修复,快速排除底层垃圾毒素,修复受损细胞!

金丽缘中配疗法与冰爽透肌套的完美结合,改善各种问题性皮肤!

中胚层疗法——“午休整形疗法”

十大优势:

1.效果快、效果持久、超微渗透技术、

2.恢复期短、零副作用

3.“透皮根部给药”定层定位定量

4.改善肌肤不吸收症状、吸收率比普通护肤涂抹方式强6000倍

5.护肤、养肤、疗肤

6.瞬间自体胶原、改善产品不易透过表皮

7.紧致肌肤、皱纹

8.除面部、其他部位同样适用

9.5分钟制造20万个吸收通道

10.通过卫生部、检验部认证

闷热的夏季,出油、长痘、毛孔粗大、黑头、晒伤、长斑、胶原蛋白流失,玻尿酸流失、加速肌肤衰老、引起各种皱纹,敏感、干性等肌肤问题通通搞定!快找金丽缘来帮你!完美突出的效果看的见!夏季想要皮肤舒服想要美美的,就要选择金丽缘冰爽透肌晶莹组合!

央视上榜品牌·法国金丽缘

关键词:金丽缘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