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6358]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魅惑双眸,缜密呵护——卡博仑魅惑眼霜

魅惑双眸,缜密呵护——卡博仑魅惑眼霜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0/8/3 15:41:27 By 赵宇 阅读(5315)

据统计,正常人一天大概的眨眼次数为20000次,眼周的肌肉一天下来是很疲劳紧张的,再加上饮食规律不正常、熬夜、长期使用手机电脑等陋习,大多数人早早就被黑眼圈、眼纹、眼袋、眼睑松弛等眼周问题所困扰。

想要眼睛好,保养要趁早!卡博仑魅惑眼霜,含有类肉毒杆菌成分,犹如为易干竭的眼部肌肤注入活泉,拥有回复柔嫩细腻精致的明眸!

卡博仑魅惑眼霜

卡博仑魅惑眼霜,有效滋润眼部肌肤,淡化皱纹,预防眼周肌肤老化,类肉毒杆菌成分,缓疲劳。涂抹瞬间与肌肤紧密贴合,倾注多种生态精华,为肌肤带来细致匀亮的自然美感。深度滋养眼周肌肤,焕颜肌肤,幼嫩肌肤,弹力肌肤,从它开始!

使用卡博仑魅惑眼霜的必要性

1、眼睛周围的皮肤特别柔细浅薄,并有许多的褶皱,故眼周肌肤水分蒸发速度较快。

2、眼周皮肤的汗腺和皮脂腺分布较少,特别容易干燥缺水。

3、眼睛是特别容易者化井产生问题的地方。

4、自25岁以后眼周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出现黑眼圈、鱼尾纹、眼袋,浮肿等问题。

5、眼部问题让你者态10岁,因此,补水、滋养,击退黑眼圈,眼纹等瑕疵已刻下容缓!

卡博仑魅惑眼霜适合肤质:适合干燥、肤色暗沉、无光泽眼部的肌肤使用。

卡博仑魅惑眼霜使用方法:洁面爽肤后,取少量眼霜以无名指从眼头向眼尾部方向轻轻点按涂开,轻柔按压眼部穴位,抚平眼周肌肤。

卡博仑魅惑眼霜保湿滋润眼周肌肤,使之恢复青春生气,为眼周脆弱肌肤补充足够的养份,平滑细纹,使肌肤柔软富有弹性!

关键词:卡博仑魅惑眼霜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