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品牌:金丽缘 卡博仑

 浏览量:[227992]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您的位置: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每一分每一秒只为让你更美丽!

《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每一分每一秒只为让你更美丽!

来源: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7/4/27 8:54:38 By 小牛 阅读(5550)

当代女性代表-杨*澜*说:“人们没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的内在。”《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每一分每一秒只为让你更美丽!

所以,当别人还不了解你时,形象走在能力前面,别不承认,这真的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

如果一个女人喜欢生活随意粗糙那是怎么了?世界将会变成怎样?

每一年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金丽缘都愿你活的精致漂亮!

《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

为爱美的女人而生!

想要变漂亮需要做到的是:

左手金丽缘温变口红!

右手金丽缘真空气垫!

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好口红?

它必须很滋润

它必须很百变

它必须很

它必须满足你对美的所有需求!

金丽缘丝绒温变口红

最女神级别的口红:

金丽缘技术通过欧盟认证,到孕妇可用!绝对不起霜,一笔上色!含有大量保湿因子,持久滋润双唇,特有温变技术,让你在不同时间不同体温时,拥有不同唇色,成为百变女神!

什么叫“起霜”?当一款口红含有有害化学物质时,存放一段时间再拿出来用时,刚开始那一两下无法涂出颜色,如同口红膏体上有一层霜或是油物一样,要等到多涂几下,霜化开了才能上色,这样的口红很危险哦!)

什么才是适合你的好气垫?

它必须很贴合

它必须很遮瑕

它必须很自然

它必须好上妆

它必须满足你对美的所有需求!

金丽缘魔颜呼吸霜

用的真空气垫:

金丽缘创新的气垫粉粒子,双重容器隔离炎热与污染,用后立刻令肌肤恒温,持久不脱妆,轻轻按压,粉质成花点状溢出进口隔热粉扑沾取少量拍于面部,只用一点点,十秒立现好气色!使用感觉关键词:丝滑,细腻,自然,均匀,提亮,遮瑕,保湿,隐型,透气,亲肤……

何为“真空”“隔热”?现在市场众多气垫为了节约成本,使用非真空包装盒体,令粉质与空气反复接触,导致粉质被污染,时日一久,使用效果减弱,也极易造成肌肤敏感。气垫粉质与皮肤接触时需要用的的粉扑,如果是普通海绵体,则无法分解代谢面部汗液油脂,长期使用会滋生细菌。而金丽缘采用进口隔热粉扑密度高能抵挡细菌进入和滋生,并且密度高,不会浪费粉液,贴合性好,上妆更自然不易脱妆。)

金丽缘MISS简爱靓妆闪耀面世

有金丽缘,你能更漂亮!

关键词:金丽缘

联系方式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小苏

客服:小苏
手机:13253365109
Q Q:2366010303
微信:13253365109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成都林航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